注册
推广

采购企业代表马克西姆:潼南柠檬必将会占领更大的国际市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1日,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签约活动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俄罗斯亚洲食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克西姆代表采购企业发言。马克西姆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1日,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签约活动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俄罗斯亚洲食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克西姆代表采购企业发言。

采购企业代表俄罗斯亚洲食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克西姆发言

马克西姆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之际,很高兴参加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感谢潼南区委、区政府提供的合作共赢平台,感谢潼南提供的高品质柠檬与专业优质服务。

“柠檬的价值和市场需求是众所周知的,不管是中国还是其他国家,柠檬消费市场都在逐步扩大。”马克西姆表示,将继续选择潼南柠檬保持长期的合作共赢关系。

马克西姆提到:“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以潼南柠檬的品质和汇达柠檬的品牌影响力,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会主动选择潼南柠檬,潼南柠檬的国际影响力一定会越来越强,必将会占领更大的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