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举办柠檬大健康论坛 护航柠檬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2日下午,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大健康论坛举办,潼南区副区长柳成文主持论坛,尹伟伦院士、张咏教授、王建教授等三位专家围绕大健康开展主旨演讲。柳成文表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2日下午,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大健康论坛举办,潼南区副区长柳成文主持论坛,尹伟伦院士、张咏教授、王建教授等三位专家围绕大健康开展主旨演讲。

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大健康论坛

柳成文表示:“举办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大健康论坛,这是潼南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潼南区副区长柳成文主持论坛

三位专家立足实际,围绕生态文明与经济林果业发展、膳食营养与健康、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作了十分精彩的讲授,让大家对柠檬大健康产业发展有了新认识、新判断、新方法,有力助推潼南打造“柠檬之都”。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农林学部主任、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专家组组长尹伟伦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农林学部主任、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专家组组长尹伟伦院士作题为“生态文明与经济林果业发展”的主旨演讲;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营养科主任王建教授作题为“水果营养与健康”主旨演讲;中国健康产业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教授作题为“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

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营养科主任王建教授

近年来,潼南区依托重庆市百亿级柠檬产业核心区建设,大力发展柠檬产业,聚焦“绿色食品、美容护肤品、生物医药及保健品”三大类,深度开发柠檬健康产品300余种,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健康产业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教授

潼南柠檬鲜果通过GAP(盖普)认证达到国际标准,纳入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名录、被认定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成功创建为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国家级出口蔬菜柠檬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大健康论坛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