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网红火锅”扩张计划:5年内品牌存量500家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3日晚,“珮姐·冬生老火锅2018全球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这是重庆餐饮品牌,尤其是火锅品牌的第一场全球品牌发布会。本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3日晚,“珮姐·冬生老火锅2018全球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这是重庆餐饮品牌,尤其是火锅品牌的第一场全球品牌发布会。

珮姐·冬生老火锅2018全球品牌发布会

本月,珮姐老火锅澳大利亚悉尼店已正式签约。珮姐老火锅掌门人颜冬生介绍,成为“网红火锅”之后,经过“强化内功”,可以开始这家重庆火锅品牌的扩张,计划五年内,珮姐品牌存量300家,冬生200家,合同止约率10%以内。

24小时营业,出现排队986桌盛况

在发布会现场,据珮姐老火锅的掌门人颜冬生介绍,珮姐老火锅洪崖洞店有42张桌子,10月4日晚出现过洪崖洞店排队986桌的极值,而且这全部是现场排号的人。

珮姐老火锅掌门人颜冬生:回家再晚,珮姐等你

颜冬生说,珮姐老火锅在大众点评“重庆美食热门榜”第一,“美味不用等”排队长度三年排名第一。

珮姐·冬生老火锅2018全球品牌发布会

据了解,珮姐老火锅较场口店去年已经实现了24小时营业。颜冬生介绍说,这在重庆火锅界应该是唯一的一家。

珮姐老火锅澳大利亚悉尼店已正式签约

此外,珮姐老火锅洪崖洞店,已经做到“无水厨房”,厨房地上看不到一滴水,动线完全不重合,厨房恒温27度以确保菜出品稳,且不使用冻库。

扩张计划:5年内,珮姐/冬生两个品牌存量共500家

据了解,珮姐老火锅在成为“网红火锅”之后,没有裹足不前。颜冬生介绍,他们做了厨房的5S体系,做无水厨房,做新品牌“冬生”,“回家再晚,珮姐等你”的广告语已经深入人心。

发布会现场的文艺节目

颜冬生说:“我们在暂停了一年的加盟,强化内功之后,我觉得可以开始我们这家重庆火锅品牌的扩张了。”

发布会现场的文艺节目

今年10月1日,珮姐老火锅五周年,冬生直营二店也于10月开业。10月,珮姐老火锅的澳大利亚悉尼店正式签约。

回家再晚,珮姐等你

当谈到未来的发展规划时,颜冬生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了他们的计划,五年内,珮姐品牌存量300家,冬生200家,合同止约率10%以内,珮姐重庆直营店控制在10家以内,冬生重庆直营店控制在3家。

回家再晚,珮姐等你

他说,从明年开始,每年将开放50-60家加盟门店,并且提供专业细致的开店支持,保证加盟门店成功率在90%以上。

此外,在火锅之外的餐饮形态,如“串串”、“打边炉”等也可能会尝试。

延伸阅读>>

餐饮管理5S系统

今年4月22日,珮姐老火锅成为重庆首家餐饮5S示范店,冬生老火锅紧随其后。颜冬生介绍,他们已经从一家传统餐饮企业,转化成为一家系统规范的餐饮管理集团。

5S:整理、存放、清洁、标准、修养。据了解,5S起源于日本,取的5个日文词语的开头字母为名。

整理:观察、分类及压缩不要的资源达到减负的目的;

存放:根据门店运营目标控制存放规律;

清洁:确保环境的清洁与维修保养;

标准;资源增值和安全健康的标准化;

修养:维持内修与外修的文化。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