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今日有雨明日转晴 周二最高气温将达到25℃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阴雨天气即将结束 两天后重庆主城再迎晴好天气周日,重庆各地阴冷天气持续。上午8点,全市大部地区气温不足15℃。酉阳、黔江最低气温甚至不到10℃。潼南、合川、铜梁、江津、荣昌、丰都、武隆以及主城

原标题:

阴雨天气即将结束 两天后重庆主城再迎晴好天气

周日,重庆各地阴冷天气持续。上午8点,全市大部地区气温不足15℃。酉阳、黔江最低气温甚至不到10℃。潼南、合川、铜梁、江津、荣昌、丰都、武隆以及主城7区(除渝北和北碚)最低气温也是刷新了入秋以来当地最低值。

下午,气温也没有大幅回升。除万州、云阳、奉节、巫溪、开县最高温度超过20℃,其余大部地区在14-17℃之间徘徊,其中渝北仅15.9℃,

天气阴冷,多数市民身着秋装外出,部分市民还换上了羽绒服、大衣等冬季衣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周一,除了偏南局部地区还有间断小雨,其余大部地区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天气。周二,全市降雨结束,各地迎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晨间部分地区有雾。

随着天气的转好,全市气温将逐日缓慢回升,预计周二全市最高气温将达到25℃。

专家提醒,天气阴冷,市民需注意添加衣物保暖,同时可多食牛肉、羊肉等食物御寒。另外,周一开始,各地天气逐步转好,市民朋友可提前洗好衣物,做好晾晒准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2~23℃。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6~20℃。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5℃。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6~20℃。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27℃。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14~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