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9月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量创新高 超今年前8月总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量创新高超过今年前8月总和上证报讯 据上证报10月15日报道,自8月份财政部要求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进度以来,八九月份的专项债发行呈井喷式增长,9月份迎来发行最高峰

原标题:

9月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量创新高超过今年前8月总和

上证报讯 据上证报10月15日报道,自8月份财政部要求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进度以来,八九月份的专项债发行呈井喷式增长,9月份迎来发行最高峰。Wind统计显示,9月新增专项债发行量为6713.23亿元,环比增长2265.51亿元,超过了今年前8月累计6094.03亿元的发行量。

专项债放量推动新增地方债规模持续增长。今年第三季度地方债发行总额接近2.4万亿元,较上个季度翻一番。

据国盛证券固定收益研究团队统计,截至9月30日,国内各地区累计发行新增专项债额度已达1.22万亿元,剩余新增专项债发行额度为1334亿元,占比不足全年总额度的10%。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