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今年立项建20个中职教育双基地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今年立项建20个中职教育双基地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重庆日报记者10月16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教委、市财政局最近公布重庆中等职业教育双基地立项建设项目名单,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汽车制造与检

原标题:

重庆今年立项建20个中职教育双基地

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重庆日报记者10月16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教委、市财政局最近公布重庆中等职业教育双基地立项建设项目名单,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汽车制造与检修、巫溪县职业教育中心现代农艺技术等20个专业入围。 

按照计划,今年到2020年,重庆一共将建设60个中职教育双基地,每年遴选20个,每个项目建设2年。双基地项目建设任务主要有两项:一是依托企业打造学生培养和教师实践双基地;二是依托学校打造生产和培训服务双基地,市级专项资金将给予一定项目经费支持。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