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200余物流行业大咖齐聚江津 助推江津综保区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200余物流行业大咖齐聚江津助推江津综保区发展本报讯(通讯员 黄柏添 程雅琦)10月17日至18日,2018中国物流企业技术装备维护管理与采购经理人论坛暨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招商推介会在江津

原标题:

全国200余物流行业大咖齐聚江津

助推江津综保区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黄柏添 程雅琦)10月17日至18日,2018中国物流企业技术装备维护管理与采购经理人论坛暨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招商推介会在江津举行。包括京东、苏宁、德邦等在内的全国200多家物流行业采购经理人以及物流行业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共话物流行业未来。

本次论坛共设置嘉宾演讲、企业代表专访、高端对话头脑风暴三大议程,内容包括“中新互联互通陆海新通道水公铁多式联运新枢纽节点”“物流+互联网+金融”“自由街产点亮未来——AGV的运用与维护”等多个议题。

物流行业专家学者结合重庆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这一优势,围绕江津如何积极抢抓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等战略机遇,提出依托江津综合保税区等国家级开放平台拓展大通道、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帮助江津现代物流业取得更大的进步等具体、中肯的建议。

此外,据江津综保区传来的最新消息,11月18日,江津综保区所在境内的小南垭火车站到广西钦州站将实现对开,江津综保区绕城高速互通和珞璜港集装箱码头也将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