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相约彭水摩围山 百名亲子快乐跑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20日至21日,彭水摩围山景区举行了两天一夜的森林亲子快乐跑活动,10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一起快乐奔跑,乐享天然森林氧吧,感受苗族风俗。本次活动主要有森林探险、篝火晚会、闯

10月20日至21日,彭水摩围山景区举行了两天一夜的森林亲子快乐跑活动,10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一起快乐奔跑,乐享天然森林氧吧,感受苗族风俗。

亲子“快乐跑”合影

本次活动主要有森林探险、篝火晚会、闯关夺宝三大项目,每个项目均设置多重关卡,亲子定向打卡摩围山飞云口、木屋村、豹头崖、摩天崖、森林球场、情人谷、露营基地等10余个景点,所到之处回答问题或完成任务才能获得积分继续下一关,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小船涂鸦、积木建房、苹果换礼物等闯关夺宝大赛。晚上还举行了篝火晚会,双人顶气球接力、“你比我猜”接力等趣味活动。

丛林探险

父子手拉手一起跑

本次活动线路围绕摩围山景区各大景点设置,让大家在摩围山森林氧吧欢快穿行,充分感受摩围山的多彩之秋,同时在快乐奔跑中感受家庭的爱,这是一场健康又有爱的奔跑。活动现场家长纷纷表示,在如此环境怡人的地方参加活动,可以全身心陪伴孩子,这样的周末更有意义。更有家长感慨,孩子参加完活动开朗不少,也更愿意主动分享和交流,收获颇丰。

登顶合影留念

彭水摩围山被誉为“悬在天堂上的氧吧”,平均海拔1500米,面积1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1%,被评为“中国森林氧吧”,是森林空气浴的绝佳去处,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所有自驾游旅客可免费游览摩围山景区。

蚩尤九黎城

除了四季都有好景色的摩围山,彭水还有很多景区值得一游,全球最大的苗族建筑群——蚩尤九黎便是一处,并且自今年9月9日起,九黎城推出终身游览福利活动,只需199元即可办理九黎城景区终身门票,2018年12月18日之前均可办理。蚩尤九黎城寄寓了苗人五千年梦想,宫宇重叠、身姿雄奇,诉说着华夏文明的另一段隐秘历史……值得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