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机构改革后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刘旗等一批领导干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机构改革后部分重庆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名单公布华龙网10月22日20时讯(首席记者 徐焱)19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经表决,决定任命许洪斌为重庆

原标题:

机构改革后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华龙网10月22日20时讯(首席记者 徐焱)19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经表决,决定任命许洪斌为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董建国为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辛世杰为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乔明佳为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谢礼国为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许仁安为重庆市交通局局长,路伟为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刘旗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黄明会为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邦平为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冉进红为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谦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经表决,任命刘晓文为重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刘晓文的重庆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因机构不再保留或机构更名,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精神,许洪斌的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乔明佳的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许仁安的重庆市交通委员会主任、路伟的重庆市农业委员会主任、董建国的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辛世杰的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扈万泰的重庆市规划局局长、谢礼国的重庆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洪斌的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任、黄明会的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刘贵忠的重庆市移民局局长、吴康明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刘旗的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职务自然终止。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但彦铮同志辞职的决定》,接受但彦铮同志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报请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表决通过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有关问题的决定》,该决定自2018年10月23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