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霜降来临 未来三天重庆持续阴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霜降来临未来三天重庆持续阴雨本报讯(见习记者 宗华月)10月23日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重庆持续阴雨天气,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10~19℃。来自

原标题:

霜降来临

未来三天重庆持续阴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宗华月)10月23日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重庆持续阴雨天气,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10~19℃。

来自市气候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进入10月以来,重庆大部分时间都被阴雨笼罩。受此影响,长寿、万盛、南川、大足、武隆等17个区县的日照时数不足15小时,主城区更是不足10小时。巴南日照最少,仅8.4小时。

专家提醒,霜降是秋季到冬季过渡的开始,气温逐渐降低,市民需注意保暖。另外,长时间阴雨,人的情绪容易波动,建议多参加运动来调节心情。农业方面,潮湿天气会造成已收成作物发芽霉烂,农户应注意做好防霉防潮措施。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