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六届渝交会人气旺 逾34万人来“打卡”买了5亿多元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第六届渝交会人气旺 逾34万人来“打卡”买了5亿多元华龙网10月22日17时23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今(22)日,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

原标题:

第六届渝交会人气旺 逾34万人来“打卡”买了5亿多元

华龙网10月22日17时23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今(22)日,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落下帷幕。本届渝交会以13万平方米的面积展示新商业、新消费趋势。为期四天的时间里,累计约34.35万人来“打卡”,成交金额达5.57亿元。

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李裕锟 摄

“渝交会”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5届,累计展示面积近80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逾万家。本届展会全方位提档升级,以“新业态新零售馆”“进口商品馆”“时尚家居馆”等展馆为亮点,推动新零售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和传统商业有机融合,遵循“新商进化”轨迹,努力重构未来的消费方式。

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2018重庆国际小吃节、重庆国际咖啡文化节、对话新锐潮流品牌、2018重庆秋季动漫嘉年华、动漫汉服走秀、动漫宅歌宅舞大赛、机器人路演、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明星蜡像展示、宠礼文化宠物cos表演秀、“东尼音乐中心”亲子音乐会等活动。

N8展馆,市民选购海淘商品。记者 李裕锟 摄

N3展馆内人造红叶景观可供市民歇脚。记者 李裕锟 摄

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本届渝交会人气十足,四天累计参展约34.35万人,同比上届渝交会增2.76万人,增幅8.7%。

在“买买买”方面,四天累计成交金额达5.57亿元,同比上届渝交会增0.74亿元,增幅15.3%。其中,本届渝交会累计签订合同、订单867份,合同金额达2.396亿元。

此外,在本届渝交会开幕式上还签约了15个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总金额近60亿元。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