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统战系统宣传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在渝开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统战系统宣传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在渝开班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0月23日,由中央统战部举办的“全国统战系统宣传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在重庆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副省级城

原标题:

全国统战系统宣传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在渝开班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0月23日,由中央统战部举办的“全国统战系统宣传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在重庆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在京统战系统单位,以及中央统战部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宣传部门的65位统战宣传负责人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党的十九大后中央统战部首次举办的全国统战系统宣传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将邀请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家学者授课。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包括党的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相关领域理论政策创新发展,统一战线宣传工作实务讲解,新媒体时代政务信息传播和新闻舆论引导等。同时,研讨近年来统战宣传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做法,推动全国统战系统宣传资源整合。

除此之外,培训班将紧密结合重庆统战工作特色,在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到大渡口区茄子溪中学观看校园统战话剧《毛泽东三顾特园》,并观摩重庆市普通高中精品选修课《重庆谈判中的统战智慧》。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