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万钢: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超百万辆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万钢: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超百万辆上证报讯(记者 刘向红)在10月23日下午召开的第三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表示,2017年,全球主要国家新

原标题:

万钢: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超百万辆

上证报讯(记者 刘向红)在10月23日下午召开的第三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表示,2017年,全球主要国家新能源汽车销售超过142万辆,其中中国销量达77.7万辆,占新车销售比例达到2.69%。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发展,技术进步明显,预计产销量将超过100万辆。

他表示,要协力同心推进燃料电池汽车健康发展,在经济全球化的大势当中,顺应改革开放,把握创新合作的大局,是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的必然选择。面向未来,要继续开放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外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燃料电池汽车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