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成果交流会:硕果累累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日,重庆市委党校第63 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专题研究报告成果交流会。学员代表通过深入的研究,通过理性的思考,用深刻的阐释,为全体学员带来智慧的分享。二组学员、黔江区政府副区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日,重庆市委党校第63 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专题研究报告成果交流会。学员代表通过深入的研究,通过理性的思考,用深刻的阐释,为全体学员带来智慧的分享。

黔江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主持专题研究报告成果交流会

二组学员、黔江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主持此次活动,4 个小组各派一名代表围绕专题研究成果作交流。

彭水县政府副县长任昌卜作交流

一组学员、彭水县政府副县长任昌卜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建议》为题,深入剖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现状,指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面临的六个问题,分享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五点建议,为推动当前脱贫攻坚提供了借鉴。

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朝华作交流

二组学员、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朝华以“中梁山国家森林公园——凤冠明珠‘地心之旅’项目”为例,分析了中梁山煤矿矿洞资源的四大特色,分享了打造“地心之旅”品牌的四大构想,为全体学员呈现出了一条培育全市旅游引爆点,打造世界级旅游‘打卡”圣地的清晰路径。

江北区政府副区长段华作交流

三组学员、江北区政府副区长段华以《重庆市推进未来学校建设:意义、问题与对策》为题,为学员们带来了对未来教育的思考。他从营造智慧灵动的学习空间、构建私人订制的课程体系、聚合泛在多元的学习资源、创设弹性融合的组织形式等方面阐释了建设未来学校的意义,结合全市实际情况,专业深刻地分析了当前建设未来学校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未来学校的四条对策,体现了创新发展的教育理念和执着追求的教育情怀。

永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晓春作交流

四组学员、永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晓春以《乡贤评理促善治枫桥经验在传承》为题,介绍了“枫桥经验”在永川的生动实践。针对当前乡村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论证了永川乡贤评理堂在创新乡村治理中的实践经验和成效,并建设性地提出了在重庆市推广乡贤评理堂的合理建议,为重庆市乡村治理提供了鲜活的实践经验。他期待:城区有“老马工作室”,老马带小马,万马奔腾;农村有“乡贤评理堂”,乡贤有作为,展示活力。

重庆市委党校教授谢撼澜点评

重庆市委党校教授谢撼澜点评:本次成果交流会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分析透彻、讲述生动,体现了水平,展示了风采。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