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赴渝中教学 追寻重庆文化符号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日,重庆市委党校第63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渝中区开展现场教学,触摸颜值、感受气质、体会品质。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致欢迎辞,对重庆市委党校第63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日,重庆市委党校第63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渝中区开展现场教学,触摸颜值、感受气质、体会品质。

民国印钞厂文创园

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致欢迎辞,对重庆市委党校第63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渝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陪同参观或参加有关活动。

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致欢迎辞

网红地标:民国印钞厂文创园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民国印钞厂文创园、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他们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取景地感受母城文化的厚重,在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感受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取景地

学员们首先来到的是“民国印钞厂文创园”,这里保留了工业遗迹、融入现代设计、引进文创品牌,成为以母城历史文化为核心、以创新体验商业为载体的复合型商旅文产业项目,是重庆市最受欢迎的网红地标之一。

民国印钞厂文创园

学员们在驻足参观中穿越历史时空,在听取介绍中感受母城文化。

重庆窗口:解放碑中央商务区

随后,学员们来到解放碑中央商务区。解放碑从抗日时期开始就矗立在城市核心,是山城永远的精神堡垒和心灵磁场,不断引领着渝中的开放发展,见证着重庆的直辖变迁,是重庆母城的发源地。

解放碑中央商务区

如今的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经济发展领先、高端产业聚集、总部企业汇聚,是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母城文化、山水风貌的展示窗口。

地理奇观:云端瞰两江交汇

最后,学员们来到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傲立渝中半岛,俯瞰两江交汇。

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上俯瞰两江交汇

据了解,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享有“西部之巅”的美誉,这里以绝对的高度带来非凡的视觉盛宴,让学员们在观览中感受重庆独有的地理奇观、追寻属于重庆的文化符号。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