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全国美食地标城市品牌发展研讨会在江津召开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以美食为媒、与城市结缘,11月2日,2018全国美食地标城市品牌发展研讨会在重庆市江津区举行,是继全国美食地标城市高峰论坛后的又一次全国性大型餐饮活动。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

凤凰网重庆综合 以美食为媒、与城市结缘。11月2日,2018全国美食地标城市品牌发展研讨会在重庆市江津区举行,是继全国美食地标城市高峰论坛后的又一次全国性大型餐饮活动。

2018全国美食地标城市品牌发展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行业社团委员会、重庆市烹饪协会、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局承办,来自全国100多个美食地域品牌的代表近200人参加。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华培,江津区政府副区长吴晓琳在研讨会上致辞。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以“培育地标美食品牌促进地域经济繁荣”为主题作了主旨发言。

江津区副区长吴晓琳:让富硒产业成为真正的支柱产业、绿色产业、富民产业。

江津区政府副区长吴晓琳在研讨会上致辞:“我们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动力,借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和创新,充分发掘富硒土壤资源和中国生态硒城的新优势,让‘中国富硒美食之乡’成为江津的金字招牌,化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促进资源大融合,产业大发展,让富硒产业成为真正的支柱产业、绿色产业、富民产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华培:希望江津进一步发挥“中国富硒美食之乡”的品牌引领作用。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华培表示:“希望江津进一步发挥‘中国富硒美食之乡’的品牌引领作用,挖掘富硒美食的历史文化,创新提升富硒美食的烹饪技艺,不断完善富硒美食产业,提升富硒美食品牌,促进富硒餐饮企业转型升级,从而促进江津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作主旨演讲

在研讨会上,中国烹饪协会与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局、重庆市烹饪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根据协议,下一步,中国烹饪协会、重庆市烹饪协会将积极支持江津区及相关产业从业者,用好用足“中国富硒美食之乡”这一美食地标品牌,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助力江津区餐饮行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

中国烹饪协会与重庆市江津区商务局、重庆市烹饪协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据了解,此次全国美食地标城市品牌研讨会以“让美食与城市结缘”为主题,旨在充分挖掘美食地标城市的资源优势,以美食为媒、与城市结缘,实现跨域合作、资源共享、产销联动。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