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潼南区传媒集团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7日,潼南区举行了“第十九个记者节庆祝活动暨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潼南区传媒集团上线运行仪式”。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7日,潼南区举行了“第十九个记者节庆祝活动暨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潼南区传媒集团上线运行仪式”。

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主席张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军,区传媒集团董事长米照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潼南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在潼南区传媒集团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该集团企业文化墙、融媒体中心工作现场、编辑制作室和演播大厅。

在参观环节,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等领导详细了解了传媒集团分设机构,新闻采集、制作、刊播流程和附属产业发展等媒体融合运作机制,同时对该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

据潼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军介绍,传媒集团今年在央视上稿39条,中央主流媒体上稿11条,新媒体推出全市首个区县单条阅读100万+产品。同时,按照“立足优势、选准项目、重点突破”思路,确定媒体+文创、媒体+培训、媒体+节会、媒体+电商四个主攻方向,打造“媒体+”链条,形成了稳定收益点。

在随后举行的记者节庆祝活动和上线仪式上,万军表示:“在第19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潼南区传媒集团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真正实现从‘相加’到‘相融’。”

活动现场,传媒集团还发布了该集团首支原创MV歌曲——《足印》。据潼南区传媒集团董事长米照奎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会议上指出,宣传思想干部要增强‘四力’,其中首要的就是脚力。于是,我们经过商量以后,决定为记者创作一首歌曲。说干就干,历时两个月时间,经过反复推敲、精耕细作,创作出了这首旋律优美、感情真挚、弘扬主流价值的歌曲。”

在首届“潼南区首届十佳记者”颁奖环节,参会领导对该区10名优秀记者进行了表彰。

同时,为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该集团媒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点滴,带来了《奋进潼南奇迹之光》、《薪火相传》、《新编辑部的故事之回家》等形式多样的节目。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