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不断提高改革质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不断提高改革质量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1月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全面深化

原标题:

胡文容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不断提高改革质量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1月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改革文件,听取部分区县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抓实抓好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陈敏尔书记的讲话要求,自觉把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有关改革部署,全面对标对表、突出实践实干、狠抓落地落实,建立台账、打表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提高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质量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注重督察问效,不断提升制定政策的质量、执行落实的质量、指导基层的质量。要以整改落实中央改革办改革督察反馈问题为契机,立足职责、立说立行,举一反三、完善机制,做深做细做实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各项工作,精准发力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