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任学锋:始终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之本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任学锋在市委党校校委(扩大)会议上指出始终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之本胡文容出席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任学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市委党校校委(扩大

原标题:

任学锋在市委党校校委(扩大)会议上指出

始终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之本

胡文容出席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任学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市委党校校委(扩大)会议。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各位校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任学锋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校工作,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始终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之本,做到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要突出抓好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主业主课,教育引导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科研资政能力和水平,聚焦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出有价值的政策建议。要把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师资和干部队伍、校风学风建设。

任学锋简历:

任学锋,男,汉族,1965年10月生,河北邢台人,1985年7月入党,1988年12月参加工作,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

1984—1988年河北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有机化工专业学习

1988—1991年河北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其间:1988.09—1991.03河北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1—1992年河北工学院团委书记(1992.06任院党委委员)

1992—1993年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业务处工程师

1993—1994年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总公司工业投资部副部长

1994—1995年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

1995—2001年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其间:1995.09—1998.12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1996.08—1997.02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习;1999.12—2001.12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从事博士后研究)

2001—2002年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02—2004年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其间:2002.05—2002.08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学院学习)

2004—2007年香港津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2007—2008年香港津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08—2014年天津市政府副市长

2014—2017年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2017—2018年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

2018—2018年广东省委副书记

2018— 重庆市委副书记

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