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赴梁平忠县调研时指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11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赴梁平区、忠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

原标题:

刘强赴梁平忠县调研时指出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11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赴梁平区、忠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刘强先后前往梁平区群众来信来访接待中心、合兴镇龙滩村,忠县忠州幼儿园、汽车总站、忠县人民法院第四人民法庭,实地调研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全市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

刘强指出,要以抓好督导整改为契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解决社会治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在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大执法行动,切实抓好公共安全、社会矛盾预防化解、社会治安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同时大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