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200多项业务全进手机银行 可个性化定制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11月8日在该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中称,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目前已能满足客户各种各样的金融需求。近年来中国银行坚持移动优先的策略,不断加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11月8日在该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中称,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目前已能满足客户各种各样的金融需求。

近年来中国银行坚持移动优先的策略,不断加大移动金融领域的资源投入,致力于将手机银行打造成为智能、开放、整合、特色的数字化移动金融综合服务门户,通过移动金融服务能力的提升,让客户生活更加美好,真正实现“一机在手、走遍全球,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200多项金融服务100%全覆盖

你是否有过这些烦恼:提前给出国留学的孩子汇款学费和生活费,不能保证孩子能准时收到;担忧手机银行是否安全,尤其在网络诈骗层出不穷情况下,希望有好的方法和途径来保障资金的安全;现在的很多APP,功能齐全,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却不能快速的找到常用的功能……

据了解,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有200多项100%全覆盖的金融服务。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跨境金融、校园消费贷款、国家助学贷款等功能,涉及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此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刷脸”注册或关联账户,有无中行卡均可自助开户,无需网点排队等待,四步极速搞定:绑定手机号-身份证件核对-人脸识别-设置登录密码,即可注册成功,足不出户家中搞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可以在网上预约网点、预约外币、纪念币,实现了O2O无缝连接,业务办理随到随办。

一站式线上综合跨境服务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依托中行传统外汇业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线上综合跨境服务,推出“跨境金融专区”,建立集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跨境闭环生态。跨境专区服务集成,快速锁定,智能匹配,出国需求一站搞定。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还全新推出GPI“中银智汇”全球汇款,最快2分钟全额到账,汇款全流程实时掌握,进程互动随时可查,短信提醒,全额到账。

手机跨境金融专区提供个人外币现钞预约,打通线上线下业务流程,解决出国客户兑换外币的痛点。外币现钞预约币种全,支持18个币种、支持他行客户预约、时间更灵活、结果易掌握,且实时反馈预约结果。预约+取钞,一气呵成。

该行手机银行还有拥有更多特色功能,全球账户统一管理、跨境二维码支付、签证通等一揽子跨境综合服务。

采取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采取了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包括人脸识别、face ID、指纹识别,OCR图像识别等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手机银行还充分利用中国银行内外大数据,与腾讯共同研发全新事中监控系统,主动实时监控,实现全流程、全业务和全渠道的业务风险管控,为客户的资金保驾护航。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实现了功能定制、行情定制、产品定制等功能。根据客户的偏好,定制客户关心的贵金属、外汇等行情,定制页面设计,实现手机银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将“手中的银行”做成“心中的银行”。

该行手机银行还时常优惠多多、活动丰富。比如,全年境内人民币转账免费、手机银行专属理财、手机银行交易赠礼、手机银行话费立减以及手机银行“最惠中行日”专区还能让您拥有吃穿住行的各种优惠券……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