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铜梁旅游火了:重庆超姐新秀约历届冠军决战安居古城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1日,“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20进10地面突围赛”在铜梁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杨泽世、马文婷、殷曼宁、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1日,“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20进10地面突围赛”在铜梁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杨泽世、马文婷、殷曼宁、常远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

本次新晋10强将于12月30日,与6位历届重庆小姐大赛冠、亚军争夺“重庆小姐超级大赛”的最高荣誉,争夺“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选手才艺展示

突围赛选手泳装、旗袍齐上阵

“安居古城,一个让你记住乡愁、安放乡愁的地方。”“人民公园,钟灵毓秀,鸟语花香,素有铜梁城市客厅之美誉。”比赛开始前,20强选手身着白色礼裙优雅登台,伴随着空灵的音乐声讲解铜梁美景。

选手泳装展示

赛事主办方本次共邀请了五位评委: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友凡,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教授黄晟,重庆电影集团独立制片人、电影事业部总监、电影《幸福马上来》制片人周莉芳,中国超模邓天龙,重庆文艺广播主持人海风。

选手泳装展示

本次突围赛分为泳装展示、集体才艺秀、旗袍装展示三个环节。比赛采取打分制,总分100分,其中泳装30分、才艺25分、旗袍装30分、人气投票10分、综合素质5分。在泳装展示环节,选手们分成两组进行展示。她们穿着色彩艳丽的泳装,曼妙的身姿一览无余。伴随着动的感音乐,选手们迈着自信的步伐,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当走到T台靠近评委席处,选手们有的摆出俏皮可爱的动作,有的摆出性感的姿势。同时,选手们不忘用微笑与评委和现场观众互动。

选手泳装展示

随后,比赛来到选手集体才艺秀环节。第一组的四位选手穿上小猪佩奇、功夫熊猫、马里奥、朱迪警官的卡通人偶服装,在背景音乐串烧中跳出欢快的舞蹈。随着背景音乐切换成舞曲《舞娘》,四位姑娘迅速换装,带来了精彩的爵士舞蹈。

选手泳装展示

第三组选手带来了歌舞剧《牵丝戏》,有的选手负责现场泼墨,有的一舞梦回盛世,有的则演唱了《新贵妃醉酒》。

选手泳装展示

第四组选手带来了歌舞乐器表演《青花瓷》。选手们身着的礼服犹如一件件“青花瓷”,配合着充满韵味的古筝音乐,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和评委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选手泳装展示

在旗袍装展示环节,选手们有的穿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有的携一柄纸伞,诉说似水流年。她们款款走至舞台中央,犹如一幅幅流动的画卷,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东方女性的端庄、含蓄及典雅。

即将举行“最美巅峰对决”

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十位选手从群芳中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楼佳宁、田鑫、殷曼宁、邓香、薛丹玲、马文婷、龙苏婷、杨泽世、常远、何思璇。

旗袍秀

旗袍秀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晚在安居古城举行。据悉,重姐超级赛实际上是擂台赛,突围赛新晋10强将与6位历届重姐大赛冠亚军争夺超级重姐的最高荣誉,争夺“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旗袍秀

据悉,总决赛擂主已锁定重庆小姐大赛2014年亚军孙筱喻、2015年冠军彭诗茗、2016年冠军成婷、2017年冠军王依涵、2018年冠军骆虹宇、2018年亚军陈东阳参战,堪称“史上最美巅峰对决”。

选手才艺展示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庆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铜梁正大力打造旅游升级版,深入推进文旅融合,提升铜梁旅游形象。为此,铜梁区与重报集团签订的合作协议,于今年9-12月举行“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

选手才艺展示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铜梁举行,该赛事通过“美女与美景”式的结合,将进一步助力铜梁旅游升级,推进文旅融合。

突围赛20强选手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