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进博会”再当“红娘”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国银行这个对接会实在太高效了,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到合作伙伴。”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上,重庆市一家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与展商洽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国银行这个对接会实在太高效了,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到合作伙伴。”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上,重庆市一家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与展商洽谈达成合作后向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据悉,该企业并非中国银行客户,通过市商务委了解到该行对接会活动后提交报名表,该行中小企业部立即联系客户,了解客户目标行业、目标产品信息,为其配对13家展商参与13轮次洽谈,最终成功同一家俄罗斯和韩国展商签约,目前正在洽谈韩国某产品代理权。

11月6日,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重点配套活动——中国银行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开幕,同时也是中国银行全球第50场跨境撮合对接会。为满足企业展前、展中和展后金融需求,中国银行从基础产品、特色产品、专属产品三个维度构建“金字塔”服务体系,深度定制“合、汇、保、融”四位一体服务方案,通过“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平台”,全力以赴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中国银行作为本次进口博览会唯一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充分发挥全球化、多元化优势,积极动员遍及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分支机构,近1600余家海外展商与7000余家国内客商参加对接会。

为做好本次对接会,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高度重视,成立进博会工作小组,积极对接市商务委,了解重庆市工作部署及交易商报名情况,配合市商务委全面开展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助力重庆企业本次参展成果。经过多轮次客户单选、客户互选、系统自动配对、客户行程确认等步骤,最终精选123家客户报名参会。

在为期三天的对接会上,该行为来自重庆的汽车制造、道路运输、食品、医疗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等40余个行业的49家企业成功配对,配对展商196家,安排会谈轮次超过210场,2家企业当场同3家国外展商签订意向协议,多家企业与国外展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参会企业纷纷对中国银行提供的交流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对该行高效的活动组织及高质量服务给予了赞赏。

据悉,此次对接会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还将持续跟踪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推进重庆企业深化贸易与投资合作,为重庆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将活动愿景转化成业务成果,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贡献重庆力量,为重庆的对外经贸合作不断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