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明年3月开跑 昨日起开始预报名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明年3月开跑今起开始预报名华龙网11月13日22时12分讯(记者 苏桢淇)跑友们注意了,你关注的重要赛事将开启报名。今日,记者了解到,2019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以下

原标题:

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明年3月开跑

今起开始预报名

今日,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招商签约暨报名启动仪式在长嘉汇购物公园举行。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11月13日22时12分讯(记者 苏桢淇)跑友们注意了,你关注的重要赛事将开启报名。今日,记者了解到,2019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重马”)将于2019年3月31日在南滨路开跑。本次比赛全、半程仍然采取预报名的形式,跑友们现在就可以约起来啦。

作为我市传统体育赛事,重马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吸引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现已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国际田联授予的国际金标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四大成员之一,真正成为重庆体育的一张名片。

据悉,本次重马依然由中国田径协会和重庆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共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亲子马拉松四个项目。和往年一样,今年重马半程和迷你马拉松的起点都为重庆南滨公园,终点分别为南滨公园、二塘广场和朝天门大桥下;而亲子跑的起点为南滨公园,终点为长嘉汇购物公园。  

记者了解到,2019重马的赛事总规模为3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为12000人,半程马拉松为5500人,迷你马拉松105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由于重马每年都在扩大赛事影响力,报名名额也变得非常抢手,去年的中签率更是只有1:5,今年也将继续采取预报名的形式。

在今日的启动仪式上,组委会宣布全程、半程项目从即日起开始预报名。跑友可以在12月3日21点之前,通过重马官方网站和赛事官方微信进行预报名。组委会将在12月10日进行抽签,12月11日10点公布预报名结果,届时市民可通过以上渠道进行查询。迷你马拉松、慈善马拉松和亲子跑的报名将于12月13日10点开启。

相关负责人透露,为让参赛者更好领略巴渝文化,组委会对此次重马完赛奖牌进行精心设计,还会把奖牌的主题、色彩及元素融入到参赛服中,“届时,我们会将重庆的轨道交通、解放碑、湖广会馆、东水门大桥等城市特色融入奖牌设计,让参赛者能更好了解重庆。”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