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渝举行陈敏尔唐良智会见报告团成员本报讯(记者 杨帆 张珺)11月15日,“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原标题:

“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渝举行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报告团成员

本报讯(记者 杨帆 张珺)11月15日,“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渝举行。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领导张鸣、刘强、王赋、刘学普、邓恢林、徐代银参加有关活动。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雪峰同志表示深切怀念,向杨雪峰同志家人表示亲切慰问。陈敏尔说,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杨雪峰同志从警21年、入党19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奋战一线,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危难关头用鲜血和生命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英雄赞歌。我们为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感动。报告团成员的真情讲述,把杨雪峰同志的光辉形象展现出来,传递了正能量,引起了强烈共鸣。

陈敏尔强调,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推动新时代重庆发展,需要千千万万个像杨雪峰同志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全市党员干部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人民情怀,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报告会上,渝北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杨雪峰同志妻子黄雅莉,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政委、杨雪峰同志工作所在分局领导卢政,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大队长、杨雪峰同志生前战友黄长富,渝北区石船镇太洪村村民、杨雪峰同志生前普法对象唐兴奎,重庆广电集团记者、采访报道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的杨曦分别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一句句话语情真意切,一个个故事触动心灵,一幅幅场景催人泪下……那个扎根一线、守护平安的英雄仿佛没有离开,他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个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部分区有关负责人,人民团体、企业、高校和中央在渝单位负责人,干部群众代表等9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据了解,“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已先后在人民大会堂和北京、天津、贵州等省市及我市开展巡回报告38场次,近8万人现场聆听,950余万人在线收听收看,受到广泛关注,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