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可自动查询信用信息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可自动查询 诚信“红黑名单”一目了然华龙网11月15日19时23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今(1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重庆市网上政务

原标题:

重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可自动查询 诚信“红黑名单”一目了然

华龙网11月15日19时23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今(1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重庆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市政务服务平台)已与重庆市公共信用平台完成技术对接,实现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自动查询行政相对人信用信息功能。

据了解,各行业主管部门在通过市政务服务平台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系统将自动比对行政相对人信息。对列入诚信典型“红名单”和严重失信“黑名单”的,系统将触发联合奖惩子系统,启动联合奖惩程序。

对于触发联合奖惩子系统的政务服务事项,要按照国家有关部委分领域联合签署的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备忘录和《实施意见》要求,依法依规实施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

在结果反馈环节,对于触发联合奖惩子系统的政务服务事项,各行业主管部门在事项办结前,通过市政务服务平台反馈已采取的联合奖惩措施及成效等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发现并解决实施中的矛盾问题,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跟踪、监测、统计、评佔机制,确保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