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首届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23日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首届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23日举行38个国家和地区名优产品任你挑选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20

原标题:

首届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23日举行

38个国家和地区名优产品任你挑选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于11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将来渝参展。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会吸引了澳大利亚、阿根廷、白俄罗斯、保加利亚、巴西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参与,展品涵盖了食品饮料、护肤美妆、手工艺品、家居装饰、珠宝玉石、服饰饰品、生活方式、旅游文化、招商引资等。

据介绍,11月23日是专业观众日,设置了贸易配对专场,主要满足展商的贸易配对需求。而11月24-25日,展览会则面向普通消费者,伊朗纯手工波斯地毯、斯里兰卡红蓝宝石、波兰的波罗的海琥珀等众多名特优产品将供大家选择。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