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赴秀山黔江: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地落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赴秀山黔江调研指出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地落实本报讯(记者杨铌紫)1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秀山、黔江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李静一行先后来到秀山万物春生制药有限公司、

原标题:

李静赴秀山黔江调研指出

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杨铌紫)1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秀山、黔江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李静一行先后来到秀山万物春生制药有限公司、奇秀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现代物流园区,黔江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双河丝绸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重庆发展多作贡献。

李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方向更加清晰、前景更加广阔、环境更加优化、基础更加坚实,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主动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实现企业更好、更长远发展。

李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要立足重庆实际,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地落实,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期间,李静还调研了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