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唐良智出席开工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07亿元唐良智出席开工活动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1月18日,我市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启动活动在位于渝北区的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举行。市

原标题:

我市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07亿元唐良智出席开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1月18日,我市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启动活动在位于渝北区的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活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张冬辰,市领导吴存荣、段成刚、李殿勋等出席。

市级有关部门和渝北区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开工活动现场,唐良智听取了有关开工项目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坚持工业特别是制造业在实体经济中的主体地位不动摇,加快建成国家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今天开工的项目均属于先进制造业领域,包括智能终端、轻量化材料、显示触控、工业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制造,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必将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项目业主全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推介更多企业来渝共谋发展。市级有关部门和项目所在区政府要加强跟踪对接,主动联系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务实高效服务。

此次集中开工的工业项目共有6个,包括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中光电光电产业园项目、中利凯瑞汽车部件项目、宇通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光亚新材料项目和奥发斯工业机器人项目,计划总投资107亿元,预计年产值200亿元以上。

其中,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下属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集智能终端、无人机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于一体,项目计划投资不低于40亿元,预计2020年投产,达产后年销售收入不低于80亿元。中光电光电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显示触控等产品及其上下游相关配套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投资50亿元,预计2021年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中利凯瑞汽车部件项目,打造具有世界领先轻量化技术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和生产基地,投资10亿元,预计2019年投产,达产后年产值20亿元。宇通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从事智能终端、汽车配件、电子等方面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光亚新材料项目打造高度无人化的电子、汽车等领域复合新材料示范性生产基地,奥发斯工业机器人项目建设集研发、试验、生产等于一体的工业冲焊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生产基地,均计划2020年投产。

据了解,近期我市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江津区、永川区等地也将陆续集中开工一批工业项目。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