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赴酉阳调研:发挥多党合作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赴酉阳调研指出发挥多党合作优势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本报讯(记者杨铌紫)11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酉阳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打赢脱贫攻

原标题:

李静赴酉阳调研指出

发挥多党合作优势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杨铌紫)11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酉阳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李静一行先后来到酉阳花田乡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基地、何家岩村、花田乡中心校、武陵山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民主党派帮扶酉阳的工作情况。

李静指出,“致酉合作”28年来,致公党数十年如一日,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倾情帮扶,致力推动酉阳产业发展和教育事业、卫生事业发展,为推动酉阳脱贫攻坚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静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挥好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和爱国统一战线作用,广泛团结社会各界力量,立足实际,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创新帮扶举措,丰富扶贫工作内容;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目标要求,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认真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监督性意见建议,推动脱贫攻坚一系列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帮助地方党委、政府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脱贫质量。

其间,李静还调研了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