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31省份机构改革方案全部出炉 “大数据局”最为抢眼


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31省份机构改革方案全部出炉 “大数据局”最为抢眼据新华社报道,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明确机构改革任务书,对全面推进改革进行动员部署。至此,我国31个

原标题:

31省份机构改革方案全部出炉 “大数据局”最为抢眼

据新华社报道,上海市委、市政府近日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明确机构改革任务书,对全面推进改革进行动员部署。至此,我国31个省份机构改革方案全部“出炉”。作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方机构改革全面实施,按照既定“施工图”和“时间表”,蹄疾步稳向前迈进。

纵观各省份机构改革方案,多地还因地制宜,推出了各具特色的“自选动作”。“大数据局”最为抢眼。贵州、重庆、福建、广东、吉林、广西等8省份方案均明确提出组建专门机构,负责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管理、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