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本土电影《龙虎谣》启动 荧屏探秘“张献忠宝藏”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8日,重庆本土电影《龙虎谣》启动仪式在南岸区举行。该电影是现代动作探险电影,将联合香港明星在重庆本地拍摄,电影将于2019年7月在各大视频网络平台上映。该电影制片人唐银刚在启动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18日,重庆本土电影《龙虎谣》启动仪式在南岸区举行。该电影是现代动作探险电影,联合香港明星在重庆本地拍摄,电影将于2019年7月在各大视频网络平台上映。

重庆本土电影《龙虎谣》启动仪式

该电影的制片人唐银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龙虎谣》在投资和制作水准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量级,希望在为影迷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能对影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电影爱好者呈现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龙虎谣》概念海报

据了解,《龙虎谣》以传说中的“张献忠宝藏”为故事蓝本,融入重庆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片中有激烈的武打场面,还有意想不到的悬疑惊悚剧情反转。

重庆本土电影《龙虎谣》启动仪式

该片大部分场景在重庆拍摄取景,集动作、枪战、悬疑剧情为一体。制片人唐银刚表示,该片将对标《古墓丽影》《盗墓笔记》等电影。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