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任学锋:以精准高效服务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任学锋在南岸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指出以精准高效服务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任学锋11月16日到南岸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

原标题:

任学锋在南岸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指出

以精准高效服务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任学锋11月16日到南岸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

来到维沃移动通信(重庆)有限公司和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任学锋走进生产车间、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区、企业展示中心和办公区、产品仓储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随后,任学锋分别与两家公司的管理人员、一线工人、销售人员、技术骨干、一般员工和党员代表等深入交流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暖心帮助和大力支持,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任学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聚焦精准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创造良好成长环境。希望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加强企业党建和工会工作,引导企业员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不断提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