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莫恭明调研万州云阳协作: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协同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莫恭明在调研万州云阳协作相关工作时指出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协同发展本报讯(通讯员 梁剑)近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调研万州云阳协作相关工作,并沿长江万州至云阳段开展巡河。他指出,要深学笃

原标题:

莫恭明在调研万州云阳协作相关工作时指出

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协同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梁剑)近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调研万州云阳协作相关工作,并沿长江万州至云阳段开展巡河。他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陈敏尔书记在云阳奉节巫山巫溪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协作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莫恭明一行乘新开通的“水上巴士”,沿途察看长江水质、库岸绿化和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共商跨界流域联动保护整治、三峡旅游发展万云协作等工作。莫恭明指出,万州与云阳同处三峡库区腹地,要不断提升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能力水平,用实际行动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树立“大三峡”“大旅游”理念,共同打好三峡牌、库区牌,着力打造一批知名三峡旅游品牌和“引爆点”;要用好、用活交通资源,大力宣传推介“水上巴士”,精心设计推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享受最美的旅途,留下最美的回忆。

莫恭明还考察了云阳县文旅融合、特色效益农业发展、文化传承保护等情况,研究了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问题。他希望两地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指示要求,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大力促进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城旅融合,科学合理设计高速线路,最大化造福道路沿线居民。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