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东盟商品(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揭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8年11月30日,在江津举行了重庆东盟商品(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揭牌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试营业仪式,江津区区长谭庆称,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建成营业既可与江津现有的专业市场抱团发

凤凰网重庆综合2018年11月30日,在江津举行了重庆东盟商品(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揭牌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试营业启动仪式,江津区区长谭庆称,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建成营业既可与江津现有的专业市场抱团发展,助推江津打造主要的商贸物流集散地,又可以依托东盟商品分拨中心,让五金商品漂洋过海进入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重庆东盟商品(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揭牌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试营业启动仪式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刚,广西防城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黄强余等出席启动仪式,重庆市江津区区长谭庆、英利国际置业董事长方明,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重庆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罗大铭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江津区区长谭庆致辞

打造全国五金机电行业标杆

英利国际置业董事长方明在致辞中称,英利五金机电城经营的产品可借助“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直接进入东南亚国家,实现东盟十国出口的全覆盖。

“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市场的培育发展,把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打造成西南乃至全国的五金机电行业标杆。”方明说。

英利国际置业董事长方明致辞

据了解,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位于双福新区珊瑚大道,是江津区重点培养的百亿级大型专业市场,以“大集成、大规划、大业态”的定位,经营产品涵盖了五金机电、电动工具、电气产品、工程机械、国际精品五金、金融配套、电子商务平台、博览会展核心、物流配送和酒店商住等。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发展得到了江津区政府在政策和税收给予的支持:出台搬迁补贴、装修补贴、开业奖励、产业发展资金等。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重庆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罗大铭致辞

11月30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还举行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市场百家论坛、秋季采购节等一系列运营活动,通过这些运营活动来聚集人气,推动市场尽快成活。

江津打造主要商贸物流集散地

谭庆表示,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建成营业既可与江津现有的专业市场抱团发展,助推江津打造主要的商贸物流集散地,又可以依托东盟商品分拨中心,让五金商品漂洋过海进入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重庆东盟商品(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揭牌暨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试营业启动仪式

重庆东盟商品(五金机电)出口集采中心是重庆江津与广西防城港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之一。 

谭庆表示,江津抢抓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机遇,依托水公铁多式联运的交通优势、江津综保区开放平台优势、专业市场集聚优势,积极融入国际陆海贸易大通道,与防城港市合作,加快打造中国西部东盟商品分拨中心,培育形成进口与出口联动,上行与下行结合,内贸与外贸融合的宽领域、深层次商贸往来关系,努力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