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三大件”高端家电市场规模增幅或超12%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高端家电品质+年华”在重庆大坪时代天街举行,三星、索尼、TCL、长虹CHiQ、松下多款产品亮相。2020年“三大件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高端家电品质+年华”在重庆大坪时代天街举行,三星、索尼、TCL、长虹CHiQ、松下多款产品亮相。

2018高端家电品质+年华

2020年“三大件”家电市场规模增幅超12%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12月1日在“高端家电品质+年华”活动现场指出,用产品、技术创新推动家电产业格局升级,这是家电行业不断进步和发展的根本,也是对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享受的具体实践,综合来看,随着消费者购买理念发生巨大改变,除了品牌、价格等常规因素外,对个性化、时尚化的追求驱使家电企业必须与时俱进,从多维度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家电产品。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用产品、技术创新推动家电产业格局升级,从多维度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家电产品。

据中国电子商会发布的《2018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电视、冰箱、洗衣机三大件高端家电市场规模增幅均超过12%,洗衣机产品规模增长甚至超过50%。高端家电产品正开启未来家电市场的新征程。

三星家电

业内人士指出,家电领域,终端渠道历来被企业所重视,伴随消费升级深入,高端家电与家装市场融合也将日益紧密,家装市场也将成为高端家电未来销售的细分渠道。

高端家电品质盛宴

在“高端家电品质+年华”活动现场,三星、TCL、长虹CHiQ、索尼、松下展示了各自品牌高端家电产品,实现了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

长虹CHiQ激光影院

据了解,索尼位居中国市场外资品牌销售额第一,OLED市场更是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的位置。

三星连续12年登顶全球彩电市场销量第一,在活动现场,三星推出了全新QLED TV“环境屏”、QLED电视Q9F等产品。

TCL电视

此外,三星还推出了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该洗衣机“摔打力+翻腾力”双力合璧,最高可省时50%,还有与之配对的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在冰箱产品中,则推出了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

TCL是国产品牌的佼佼者,在活动现场,TCL展出了其下高端子品牌XESS的高端产品新物种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

2018高端家电品质+年华

长虹CHiQ激光影院新品C7UG,一块100英寸的大屏吸引不少观众驻足。

松下洗衣机携手保时捷设计推出创世新品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首次运用于洗衣机产品之上的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让除菌率高达99%。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