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轩:精准施策加强服务 全力帮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轩在渝北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强调精准施策加强服务 全力帮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3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赴渝北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

原标题:

张轩在渝北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强调

精准施策加强服务 全力帮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3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赴渝北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张轩先后前往重庆纭梦制衣有限公司、重庆段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重庆松芝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北斗星通(重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天实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光电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三次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一道研究解决方案。

张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民营经济发展敲下“定音鼓”,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对我市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

张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搭建平台通道,增加政策透明度,扩大政策知晓度,推动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融资、社保、税负、人才等方面的问题,让民企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灿烂阳光”。要积极关注国际国内行业发展态势,加强产业结构研究分析,提高政策针对性,全力帮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她还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