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首届渝港澳社团协作年会在深圳召开 李静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首届渝港澳社团协作年会在深圳召开李静出席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8日,学习习近平主席会见港澳访问团重要讲话精神暨首届渝港澳社团协作年会在深圳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应邀出席会议。李静

原标题:

首届渝港澳社团协作年会在深圳召开李静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8日,学习习近平主席会见港澳访问团重要讲话精神暨首届渝港澳社团协作年会在深圳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应邀出席会议。

李静向推动渝港、渝澳合作的社团骨干和港澳同胞表示感谢,介绍了重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的新进展,邀请广大港澳人士来渝“行千里、致广大”。李静表示,年会为渝港澳社团协作搭建了平台,希望渝港澳社团倍加珍惜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新机遇,加强社团自身建设,丰富社团活动,提升工作实效,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渝港、渝澳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与会的香港重庆总会、渝澳联谊总会、渝港青年交流促进会、重庆海外联谊会、重庆海外联谊会在渝港澳企业家分会、重庆市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等6个社团签署了协作协议,就助力渝港澳深化合作达成系列共识,将开展交流联谊“十百千”计划。会议还发出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支持重庆开放发展的倡议。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