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云端廊桥还不够吓人?云阳龙缸新推高空悬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云端廊桥还不够吓人?云阳龙缸新推高空悬桥华龙网12月11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近日,笔者从云阳县旅发集团获悉,云阳县龙缸景区又将打造新景点“空中悬桥”项目,建成

原标题:

云端廊桥还不够吓人?云阳龙缸新推高空悬桥

华龙网12月11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近日,笔者从云阳县旅发集团获悉,云阳县龙缸景区又将打造新景点“空中悬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继云端廊桥之后又一高空刺激运动项目。

空中悬桥效果图。

空中悬桥源自国外的飞拉达攀岩,是通过一些手攀架、铁索、生命线等设备安装在悬崖绝壁间的项目,可以让广大游客体验攀岩、走钢丝、空中吊桥等刺激性运动。空中悬桥项目位于龙缸景区凤咀石、寄情壁、云端廊桥左侧小广场之间,项目包括飞拉达索桥、极限钢索、飞拉达攀爬架、生命线等,全长180米。其中飞拉达索桥建设在离地600多米的悬崖之上,主要由60米的索桥、60米的缅甸桥和上下悬崖的攀爬架构成,在桥板上绘制鲜艳的彩色图案,图案内容为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及与爱情相关的图案。

为了确保空中悬桥项目的安全,项目的锚固方式采用化学锚栓锚固技术将钢锚植入岩石1米多深,每一条钢索的承重都能达到2吨左右。其所用的基础材料,包括钢索,均采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产品;保护系统包括滑轮、不间断锁等设备,这些则选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设备。

目前,已建成完成难度最大的60米云端彩桥项目,60多米的缅甸桥也完成了钢索架构,正在进行上下悬崖的攀爬架施工,预计明年1月中旬能完工。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