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小卖柜新品在渝首发 填补无人零售行业市场空白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1日,由“小卖柜”、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动态视界·智享未来-2019小卖柜新品发布会”在重庆举办。发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11日,由“小卖柜”、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动态视界·智享未来-2019小卖柜新品发布会”在重庆举办。发布会上,小卖柜重磅推出了2款前沿科技新品——极目系列动态视觉智能货柜和Mini系列智能货柜。

动态视界·智享未来-2019小卖柜新品发布会

极致购物体验 三步操作即可完成购物

据悉,这两款新品智能货柜均具备便捷高效购物、智能精准识别等特点,消费者仅需简单的扫码开门、随心取物、关门自动支付的三步操作即可完成购物,就像从家里的冰箱拿东西一样轻松自在。

小卖柜CEO戴江介绍小卖柜2款前沿科技新品

小卖柜动态视觉识别智能货柜应用英特尔最新的OpenVINO框架(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开发的一套AI框架软件),研发出动态视觉精准识别技术,可通过实时识别顾客拿取和放回商品的动作,来判断顾客最后拿走了哪些商品。

体验小卖柜新品

动态视觉精准识别技术,能有效准确录入消费者动作,实时精准识别商品,帮助经营者掌控商品消耗情况,同时购物过程一气呵成,为用户带来了极致体验。

瞄准空白市场 推出Mini智能货柜

据了解,在无人零售市场中,无人商店、大型传统贩卖机集中在开放式和用户密集的大型场景,由于设备体积和成本的原因,无法向更小一级的场景覆盖,这类场景的用户即时性需求仍属空白,市场潜力巨大。

小卖柜与重庆红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本次发布会新推出的Mini智能货柜,是集占小巧灵活与成本低两大优势于一身,聚焦在大型贩卖机无法覆盖和无人货架撤出后的巨大空白市场,4999元的价格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无人零售行业进一步普及,真正满足绝大部分用户即时购物的需求。 

极目系列动态视觉智能货柜和Mini系列智能货柜

小卖柜具备RFID、静态视觉识别、动态视觉识别等多种商品识别技术,以及小卖柜APP/支付宝/微信/部分银行APP/刷脸支付等多端口支付技术,并成熟应用于常温柜、冷藏柜、保温柜的产品矩阵中,可适用于开放式、用户密集和次密集的全部场景。

大数据赋能 抢先布局无人零售市场

小卖柜是“智能硬件+智能软件+传统硬件”的有机整合,基于场景、用户和商品需求,输出各类无人零售终端。

动态视界·智享未来-2019小卖柜新品发布会

小卖柜与传统贩卖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通过大数据为合作伙伴赋能,基于用户购买行为和场景的大数据系统,输出商品画像分析、用户画像分析、经营状况分析等,进行“人-场-货”的画像重构,打通数据系统、供应链、物流体系,为运营做指导和决策,提升合作伙伴的运营效率。

目前,小卖柜已进驻全国60多个城市,入驻众多场景。本次发布会上也与重庆红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小卖柜负责人,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小卖柜将依靠其智能化、科技化发展路径,抢先布局无人零售蓝海市场,为合伙人赋能整套无人零售解决方案,加速整体市场的战略拓展,推动无人零售市场普及。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