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调研重庆建工集团: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调研重庆建工集团时指出深化改革 强化管理 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本报讯(记者戴娟)12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重庆建工集团调研。他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原标题:

吴存荣调研重庆建工集团时指出

深化改革 强化管理 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戴娟)12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重庆建工集团调研。他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吴存荣对重庆建工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主动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外部环境变化,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千方百计降本增效,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要建立高效的成本控制体系,向国内同行中最先进企业看齐,从每道工序、每个岗位的成本核算入手,推进集团层面人事和财务集中统一管理,开展钢筋、水泥等大宗物资集中采购,在应收账款催收、社会职能移交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企业信用和品牌建设,规范合同签订,严格合同履行,搞好现场施工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高重庆建工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主动适应我市招标投标体制机制改革要求,加快调整优化企业经营模式和竞争机制,下决心苦练“内功”,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业务和党建共同抓、互促进,全力推进巡视问题整改工作,选好配齐用好干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