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调研公安应急管理和便民服务工作时指出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 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1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调研公安应急管理和便民服务工作并召

原标题:

吴存荣在调研公安应急管理和便民服务工作时指出

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 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1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调研公安应急管理和便民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十破十立”要求,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参加调研。

吴存荣一行先后来到广汇中汽西南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市公安局电子物证司法鉴定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了解公安应急管理和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吴存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公安应急管理和便民服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要系统谋划、科学规划、分步实施,补齐应急指挥、训练基地等基层基础“短板”,着力保障应急管理和便民服务需要。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加强智能化社区和社会防控体系建设,推进公共区域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和共享应用。要全面落实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在户政管理、出入境管理、交通管理等方面,创新“互联网+”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不断提高标准化、智能化、便捷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高品质生活的期盼。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