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段成刚会见陈先进一行 推进重庆会展的国际化推广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段成刚会见陈先进一行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12月1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会见了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会展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陈先进一行。段成刚说,重庆是中国

原标题:

段成刚会见陈先进一行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12月1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会见了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会展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陈先进一行。

段成刚说,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两江新区是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经过八年多的改革创新、开发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就。两江新区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发展,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过多场知名会展活动,尤其是今年8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希望与国际展览业协会加强合作,引进更多会展项目落地重庆,共同推进重庆会展的国际化推广。

陈先进表示,重庆发展速度快、势头好,会展业已有很好的基础,发展前景广阔。国际展览业协会将充分利用资源、品牌、影响力等优势,积极参与重庆会展业发展进程,助力重庆营造优越的会展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