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发布 重庆营商环境名列全国第五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发布重庆营商环境名列全国第五本报讯(记者 崔曜)12月12日下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撰的《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对外发布,重庆与成

原标题:

《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发布

重庆营商环境名列全国第五

本报讯(记者 崔曜)12月12日下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撰的《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对外发布,重庆与成都、西安等西部城市一并跻身十强,名列第五。

2018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综合排名前十位城市榜单,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天津、杭州、南京、西安。这是首份由国家级媒体发布的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报告。

其中,在创新环境这一评分项中,重庆排名第三,仅次于深圳和上海。《报告》认为,近年来重庆加快引进高校科研机构,在创新资源集聚上取得显著进步。目前,重庆已吸引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同济大学等海内外高校一批重点项目落地,美国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等院校已达成一致意向。而在社会环境评分项中,重庆排在第二名,仅次于北京。《报告》表示,重庆在加强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完善社会组织信用体系等方面表现优异。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