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日温暖阳光回归 最高温回升至15℃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周日温暖阳光回归最高温回升至15℃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3点,丰都、彭水、万州、云阳、开州、奉节、巫溪、城口、巫山9个区县以及主城除渝北和巴南以外的7区气温都超

原标题:

周日温暖阳光回归最高温回升至15℃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3点,丰都、彭水、万州、云阳、开州、奉节、巫溪、城口、巫山9个区县以及主城除渝北和巴南以外的7区气温都超过了10℃,其余大部分地区气温依然在个位数徘徊。最冷依然是酉阳,仅4.5℃。

目前,除丰都、万州、江津、沙坪坝和北碚外,重庆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稳定低于10℃,已经步入冬季。

入冬初日集中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最早入冬的是城口,于11月10日入冬。相比往年,綦江、城口等8个区县入冬初日偏早,其中潼南偏早18天、黔江偏早20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部分地区或有短时多云天气,全市最高温12-13℃。到了周日,阳光将洒满全城,届时主城最高气温将升至15℃,市民朋友准备好享受温暖周末吧。

天气寒冷,不少市民会选择泡温泉。专家提醒,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身体很容易流失水分,泡温泉后一定要注意补充水分。另外,并非人人都适合泡温泉,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泡温泉。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阴天,局地有短时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13℃。主城区,阴天有短时多云,8~12℃。

明天:各地阴天,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2℃。主城区,阴天,9~12℃。

后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0~15℃。主城区,多云,7~14℃。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