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五届三次全会召开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15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

原标题: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15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中共重庆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五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还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紧扣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聚焦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奋力谱写建设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杜黎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