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2项目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2项目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另有19个项目获银奖16个项目获铜奖本报讯(记者 王亚同 通讯员 刘辉)近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闭

原标题:

重庆2项目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另有19个项目获银奖16个项目获铜奖

本报讯(记者 王亚同 通讯员 刘辉)近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闭幕。会议公布了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获奖名单,我市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光束行动”、“点灯人”——亲子阅读推广计划,两个项目从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此外,重庆还获银奖19个、铜奖16个。

本次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卫生健康委、中国残联等单位与四川省联合举办。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全国37个省级赛会单位推荐的1000个优秀项目,通过公开路演和答辩角逐相关奖项。

我市推荐的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光束行动”、巴南区“点灯人”——亲子阅读推广计划两个项目荣获大赛金奖,国家级非遗“梁山灯戏”传承服务小组、“蓝精灵”先锋脱贫攻坚项目、“艺术关爱留守儿童”美育志愿行动等19个项目荣获银奖,重庆市公租房社区青少年“137”全方位关爱计划、阳光助苗司法关爱项目、译心手语翻译志愿服务项目等16个项目获铜奖。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