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要晒太阳抓紧了 今明两天重庆部分地区又有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要晒太阳抓紧了 明后天重庆部分地区又有雨华龙网12月17日16时15分讯(记者 董进)从上周末开始,阳光回归山城,暖暖的太阳晒得好舒服。不过要晒太阳的市民抓紧时间了哦,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

原标题:

要晒太阳抓紧了 明后天重庆部分地区又有雨

阳光明媚,晨雾渐渐退去。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2月17日16时15分讯(记者 董进)从上周末开始,阳光回归山城,暖暖的太阳晒得好舒服。不过要晒太阳的市民抓紧时间了哦,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部分地区有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截至上午9时,沙坪坝、潼南和巫溪等28个区县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其中大足、铜梁、合川、渝北、万盛、武隆、酉阳、黔江、忠县、梁平、垫江、巫山、长寿和涪陵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潼南、巴南、綦江和南川4个区县能见度不足100米,沙坪坝区最小能见度仅400米。

今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截至15时重庆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0~16℃之间。其中,酉阳气温最高,达到了16.4℃。主城目前晴,气温12.9℃。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日西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日雨水主要在东南部,其余地区又将转为多云天气,明后两日全市最高温在10~15℃,最低气温0~5℃。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白天天气较好,十分适宜外出,未来雨水重返,市民朋友要注意及时添衣,以免受凉感冒。

未来两天天气: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西部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晴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0~17℃,城口及东南部-2~15℃,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早上有轻雾,6~14℃。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8~11℃。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