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将开川西直通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到川西旅游更方便 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将开直通车华龙网12月18日18时30分讯(记者 刘艳)市民到川西旅游将更方便。今(18)日,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与重庆全球通旅行

原标题:

到川西旅游更方便 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将开直通车

华龙网12月18日18时30分讯(记者 刘艳)市民到川西旅游将更方便。今(18)日,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与重庆全球通旅行社合作,将陆续推出至川西的旅游直通车,以及旅游定制服务。

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川西地区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我市主城长途汽车站虽有不少发往川西的客运班线,但直达川西旅游景点的线路几乎还没有。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他们与重庆全球通旅行社合作,将陆续推出至川西的旅游直通车,今后旅客可直接在重庆北站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乘车,一站直达九寨沟等景区。

不仅如此,重庆北站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还将推出定制旅游服务。该负责人说,车站方面车辆资源丰富,旅行社在旅游线路规划上也有丰富经验,市民不仅可定制川西旅游线路,下了高铁的旅客,也可在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内无缝换乘,定制重庆市内旅游线路,轻松出行。

此外,车站方面可根据乘客出行需求,提供7至49座的定制包车服务。

重庆北站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丰富出行定制服务,让旅客在此可以享受一体化便利服务,选择出行产品更方便。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