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自贸试验区商事调解中心揭牌 调解国际商事纠纷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国际商事纠纷有了调解平台重庆自贸试验区商事调解中心揭牌华龙网12月19日16时55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解决国际商事纠纷,重庆有了专门调解平台。今(19)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

原标题:

国际商事纠纷有了调解平台 重庆自贸试验区商事调解中心揭牌

华龙网12月19日16时55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解决国际商事纠纷,重庆有了专门调解平台。今(19)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商事调解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聘调解员也随之正式上岗。

自贸试验区商事调解中心作为重庆自贸试验区法治建设的重要改革试点任务,由市司法局、市贸促会共同设立,旨在为自贸试验区内的国内外商事主体提供一个成本低、对抗性弱、有利于修复关系的纠纷化解途径,公平公正、便捷高效地处理国际经贸争端,进一步满足不同主体化解商事纠纷的诉求,保障自贸试验区各类商事主体的合法权益,打造重庆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据悉,今年来,围绕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要求和重庆自贸试验区建设需求,市司法局推动制定了《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试行管理办法》,出台了《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关于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意见》等意见措施,设立了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中心、渝信公证处重庆自贸试验区公证服务中心。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商事调解中心的成立,进一步丰富完善了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法律服务保障体系,将更好的为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蒲双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